今天是我生日,也是第一天不用去兼職工作,

下午和大麥去吃生日餐(是要吃幾次?)

吃個飽嘟嘟的回家後就睡死了(哈哈哈)。

 

總之美好的生日,只有大餐應景,

大麥很有心的問不用買個蛋糕嗎?

或許是兼職工作接觸太多蛋糕了,

也可能覺得吃很多很滿足了,

最有可能是我老了,現實生活愈來愈重視,

那些夢幻的小小浪漫,竟然不那麼在乎了,

現在想想是不對的,應該說好的,

人生喜怒哀樂,不能因為現實而失去生活情趣。

 

晚上很趕的做了張卡片給自己,為了玫瑰的葉子,

光是尋找圖片就找很久,畫底圖再刻成章,

一切就緒後就開始蓋章做卡片。

 

 

葉子及Birthday的字樣都是新刻的,

但後來研究很久,覺得還是好好練英文草寫比較重要。

 

 

這張卡取名為:瑰麗人生。

希望我的人生愈來愈絢麗璀燦~

 

 

單獨只用金色印章看不出字樣,但用了咖啡做底再疊上金色,

結果又看不出亮度,真的有點困難呢!

 

 

 

生日快樂,願我愈來愈健康美麗,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都幸福平安。

 

 

 murmur  time   原本不介意,不知道為什麼愈來愈在意,
         被遺忘的感覺,有點小小傷感....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