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幾天就要重新投入一份新的工作。
面試時感覺就很好,和以往那些為了賺錢湊合著面試、應徵的工作大不相同。

上星期面試,這星期才會通知。等到了星期二,心情都低落了,覺得錄取機率很低。
不死心,主動打電話去問。下午去複診,還是沒接到電話,都已經開始找新的工作,投了履歷。
回家上樓時,看到公司來電,真的很開心!

只是,要第3個星期一才正式上班。寄了錄取通知書,交代了要準備的文件、照片,
還要再申請新的銀行帳戶。這些都做好了,雖然快拍的1吋證件照太暗了,打算再找機台調亮照片重冲印。
大麥覺得不需要,可是我想要没有遺憾的準備好,更希望用這樣的心情好好的工作下去。

找一份工作不難嗎?我覺得好難。
就像朋友那麼多,真的了解妳、走入妳心裡的,是那樣的難尋。
也沒什麼資格鼓舞安慰長期找不到工作的人,只能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能做且願意做,還能做長久的工作。

總要慢慢找回遺失的自己,那些熱情,對生活的期待,
開始寫文章,看看書。

有一段時間覺得什麼都救不了我,那些人生大道理,都是虛空的,
根本不懂我有多苦,苦到覺得人生無意義。
我還是理智的沒有放棄自己,現在慢慢好轉。

希望過了這個坎,我的人生愈來愈好。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life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