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左右跳的意義是什麼,我一直都不懂,
只要跳了,我總是唸著:好的來壞的去。

也會提醒自己,行為舉止,騎車做事說話都要注意,
偶爾第六感也有準的時候,小心一點為上。

像最近在跳,就想著和大麥要好好相處,
不要起磨擦爭執這樣。

今天兼職放假,下午兩人去了一趟IKEA新店店,
一切都很愉悅順利,回家前想再吃個點心。

所點的餐都有附飲品,選了1杯冷飲,1杯熱飲,
坐定位開始享受時,眼皮跳了一下,
我還在想聊天要謹慎,不要破壞了愉悅的約會,
然後……

我打翻了熱咖,下半身全中,大腿有稍微燙到,鞋襪都是,
雖然想去廁所整理一下,可是依這種狀況走去廁所,
會被清潔人員埋怨吧!?

大麥沒有任何責備,先關心問候,
再去拿紙巾讓我擦拭,再通知櫃檯人員,
後來清潔人員來處理,讓我將鞋底踩乾後,
我才能去廁所處理一下。

走動過程覺得左大腿刺痛,
走到廁所後盡可能的擦洗清理。

回到座位時,已經處理好,
吃完餐點後就回家了。

其實燙到時,第一念頭就是:真的好的不靈壞的靈……
回家梳洗後,拿冰塊冰敷一陣子,
是沒有明顯傷口,還是有買藥擦,現在好多了。


奇怪的眼皮跳,莫名的第六感。😏

 
 
 
 
 murmur  time    希望眼皮不要再跳,再跳也要好的來壞的不要來呀~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