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今天重回運動的懷抱。

前幾天真的好悶熱,熱到無法運動,
加上身體不適,自動休息了幾天。

這兩天沒有手機,與世界失聯,
是沒什麼差別,晚上回家還會用電腦,
也沒什麼人會緊急找我。

我的世界很小,工作家裡男朋友,
那些好朋友,為人妻為人父,有家庭有事業,
大家都忙,真的想連絡,可能要很早就提出邀約。
尤其我現在固定休日一,沒有平日可以和朋友們連繫~

總之,沒有手機,只有我自己覺得不方便,
對於其他人沒有影響。


今天拿回手機,雖然回家路上熱到想昏睡了,
到家休息後,還是想運動一下。

運動後,大麥經過我身邊:哇~溫度好高!

是,我自己也覺得好熱,可是運動姿勢真的不標準吶,
這樣究竟有沒有運動到呢?運動到該運動的位置??

我還是沒有很享受大汗淋瀝的感覺,
依舊是靠想像自己變美的樣子撐著!


我要繼續努力,一個月看不到成效,就繼續下一個月,
二個月看不到成效,就要檢討一下問題,
三個月總該看到一點什麼了吧!??



 murmur  time   難得運動後好想睡,趕快去休息,午安。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