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比喻。

 
大好天氣沒有打雷,不過我喉嚨痛😥
昨天隱約覺得喉嚨有異物感,微微痛,
早上起床後,那感覺更明顯了,
想用檸檬精油兌水漱口殺菌,
只有一點效用,傍晚愈來愈痛。
 
吃飯時和大麥討論應該去看附近診所?
還是去藥房拿藥暫緩病痛,
明早再去信賴的診所看病?
 
大麥建議後者。
 
我本來也想這樣,結果看到平日大排長龍的診所,
竟然沒有病患!立刻決定到這間診所看病。
 
可能平日病患人數太多,醫生要交代要問的很多,
為了能讓等待的病患早點就醫,所以調快了講話速度。
 
他講很快,讓我不自覺也很趕,
還沒完全交代完,我都要踏出看診區了。
 
醫生聽我說長期鼻過敏鼻塞,建議我用鼻擴張劑,
說是保養型的,早晚要噴,要配合鼻過敏藥,
先給3天份量,回診再拿後面7天的鼻過敏藥。
 
藥效溫和,不會讓人想睡,
當然效果也沒那麼明顯,總之,就是吃藥。
 
哦,對了。
醫生說是急性上呼吸道發炎,
沒有發燒也沒哪裡痠痛。
 
 
祝我自己早日康復。
 
 
 
 
 murmur  time   是說醫生交代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還有冰及甜都不能,
           結果看醫生前全吃了....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