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太久沒有動靜,終於有機會了,
忍不住有期待,會緊張。

好渴望,好希望,真的很希望就是這次了!



和工作職場分隔太久,好像就會被社會排斥,
即使那是當初就該想到的,但還是會很沮喪。

尤其不止一次兩次不被尊重的面試,
很感嘆現在公司的..嗯..程度嗎?
不若以前的謹慎及尊重,
很常亂槍打鳥,就只是想找人來面試,
浪費求職者的時間,增加求職者一次次的挫敗。


找工作是很奇妙的事,你要找份工作糊口,隨便就業,
還是找份你願意投入身心努力的工作?
或找份可以做一輩子的鐵飯碗??

選擇是什麼呢?


現下我的工作,早餐店是我的夢想,
晚上兼職則是開發了我另一面,
但其實一開始我不喜歡晚上兼職的,
在早餐店也是不喜歡和客人直接接觸,
都是要訓練和培養的,久了,
慢慢改變了,接受了,喜歡了,有信心了。

本來想像姊姊在42歲也開間店,
我沒那本事,還需要再磨練,
給自己一個希望和目標,45歲吧!


興趣和麵包無法兼俱,如果可以那是最棒的,
為了生活,總是要妥協。

停損點在哪呢?是這樣說嗎?停損點?
總是,要妥協啊,不妥協,日子要怎麼繼續呢?



 murmur  time   人要有信,會有一扇窗為你而開,我為你祈禱,祝福你。
           就算這次的期待又落空了,一定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我會這樣信著,我們都加油(抱)。 會好的。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