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病了。

中午太熱,工作又忙碌,
在收店時隱約覺得頭痛,
回家後沒有明顯疼痛就不以為意。

午餐後又淋了點雨,還吃了冰,
空氣悶又溼。

可能是種種原因,本來就有感冒徵狀,
把病根引出來了!

午休也沒睡好,上班時開始頭痛,
愈來愈痛愈來愈痛!

本來想撐到回家吃LULU,
實在痛到受不了,去附近藥局買藥。

詢問藥師意見,藥師問我想針對頭痛就好,
還是配藥治療感冒徵狀??

我選了後者。(我錯了)
因為治療感冒的藥,並不是強力止痛藥,
吃藥後頭痛有減緩,但開始冒汗,
不是冷汗,是那種發燒出汗的汗(但不覺得自己發燒),
還是痛,痛到耳朵痛,牙齦腫痛,甚至頭暈想吐!

試著想去嘔吐,吐過或許會好一點,
吐不出來,真的好痛苦!

拿著藥包再度去藥局,說明自己的情況,
藥師問了什麼時候吃的藥,立刻幫我改了藥,
讓我再吃一包(又是個錯)。

結果吃完手腳開始發麻,真的不該時間那麼近吃兩包藥,
藥效太強了,不舒服到覺得自己要倒了,
受不了的問正職同事能否自己關店(再一小時就要關門了),
同事說可以,我就打給店長告知情況,得到允許後,
我還是撐著幫忙做了些關店要做的鎖碎事情才打卡下班回家。

回到家暈又痛,喬了姿勢,好不容易睡著,
12點半自己醒來,如廁後,再吃一包睡前藥,繼續睡。





呃,我這是補寫的,所以有後續發展。


 murmur  time   睡了一覺醒來,其實好很多了,再吃睡前藥,
           就是想快點好,生病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