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禮物增加中。

中午烏雲密佈,深怕下雨會淋溼新車,
午餐後就到專賣店購買機車車套。

我太心急了,覺得大麥在網路上找到的比較好,
但又等不了太久,在這份熱情還沒被澆熄前,
我會繼續愛護我的新車的。

hana025.gif

昨天早上和大麥先去了迪卡儂,本來是他想去看鞋子,
逛到最後,又只有我購買了。

我買了瑜珈專用的彈力繩,還有內搭用的背心。
很便宜,二樣都是$99,很值得哦~

本來還想買啞鈴及瑜珈墊,但那兩樣會太重,
回家上網訂購就好。

看了很多運動及伸展常使用到彈力繩做輔助,
所以才會買彈力繩。

實際使用後感覺很好,說不定天天拉筋,
筋骨變軟,身體也會健康。

今天梳洗前,還用繩子固定大腿,施加一點壓力,
做完50個深蹲,後來審視了一下,深蹲姿勢不太標準,
要持之以恆,希望看到好的成果。

hana025.gif

明天還會有!很開心很開心的禮物~哈哈~


 murmur  time   昨晚做了蠢事,忘了摘掉隱眼,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