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一天。

雖然我沒有那麼雀躍,對新車小心翼翼,
有一點那種夢想終於到手,卻不太相信是真的,
或是那種深怕把美好的禮物搞砸的感覺。

上星期去訂車,還在想什麼時候來,
算算也該來了,今天就接到老闆的訊息通知。

老闆很仔細的交代車子的功能,
我也很認真的聽他說,就怕自己遺漏什麼。

終於將新車騎回家了,科技進步了,法條修改了,
機車的大燈變成固定開啟的模式,也就沒有開關大燈的功能鍵,
車子設計很不錯,有二個掛勾,車箱大容量,椅墊也寬敞,
膝蓋終於不會再和鑰匙打架了。

只是不習慣要鎖大鎖,也不習慣加油蓋是彈出且顯露在外,
每一次要開啟車子,都要用磁石開啟鑰匙匣門,
當然習慣了就好,現在就是覺得小麻煩。

雖然有新車很愉悅,相對的,又開始要還錢了,
一直存不了什麼錢,這是向長輩借來的,
沒辦法,上次遲到一小時,讓我姊很頭痛,
剛好有長輩可以借貨,於是厚著臉皮麻煩長輩了,
以後每個月要多賺錢,即使覺得累,也要想想負債中。
(唉,最討厭的負債)

hh22.gif

另一件禮物,是買了新的內在美,長久以來,
不是買華歌爾就是蕾黛絲,沒有試過其他品牌,
因為機能型的內在美又要有我的尺寸,不是那麼容易。

我不太會照顧內在美,僅有的兩件在替換,
還是4年前的生日禮物。

今天去了家樂福,手扶梯一上來就是思薇爾,
看到2套1200元,感覺很划算,攤車另一面是2套1780元,
我知道自己尺寸不太好找,所以直接放棄1200元,
請小姐在1780元這邊幫我找尺寸。

幸好有我的尺寸,可惜有我能穿的尺寸顏色不多,
最後挑了3件,這時候小姐說,可以挑2套完整的內在美,
有內衣及內褲,也可以挑3件內衣,要價2000元。
仗著媽媽給我的紅包錢,就勇敢的花下去了,我選擇了3件內衣,
沒有那種內衣一定要成套的想法,非常謝謝媽媽。

kusa01.gif

嗯,今年生日禮物很多很大,有來自媽媽的愛,
也有自己的努力,還有些尚未完成的禮物,日後再補上來。

謝謝愛我的人及愛自己的我。

1138228060.jpg




 murmur  time   大麥說我買了花瓶就開始打掃。
          為了台新車,想買機車雨衣,還想把舊車牽到家裡去,
          還努力的鎖大鎖。就讓我努力一陣子吧,
          依我健忘又不勤勞的性子,大概不出三個月就結束了,
          但如果能堅持下去,也是件好事,希望新車能跟我久一點。
          謝謝舊車,請新車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