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棄的事好多。


明明已經過了深夜在外遊蕩不想睡覺的年紀,
已經不再是傍偟無依,不知道路在哪的時候,
....,最近很感傷。


有聽過 Fish Leong梁靜茹 的新歌嗎?
前陣子開始宣傳時就很期待,正式公布時反而沒去聽,
剛才打開youtube,突然很想聽她的歌,

新歌「我好嗎?」


真的,真的很好聽。
MV劇情很簡單,簡單卻讓人掉淚,
殘忍的愛情,殘忍的愛過的那個人,
歌詞字字確切的說明了分手後的傷心與寂寞,
最後,要給自己加油打氣,要勇敢向前行。





我可以寫到這裡就好嗎?
突然無語,無法確切說出自己在不安什麼,
只是想到長大成人,放棄了好多,為了生活。

有人不放棄,熱血的過著有夢想的生活,
我佩服他們。

那很難,所以,所謂的放棄,沒有人逼你,
是你自己選擇的。

讓我再感傷一些時日吧,就是個莫名小小的低潮,
新生兒嘛,不太想出生吧,所以感傷了(笑)。




 murmur  time   我很好 說給昨天聽 跟今天一言為定 換一張明天的風景 自己和自己同行 (哼唱我好嗎)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