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對自己說:妳辛苦了,又一年了,那麼的努力,請繼續加油。


應該是這樣,但覺得自己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
體力有增加嗎?體重持平沒下降,想做的手作也停滯不前,
總是想做的有很多,做不到的更多。

我有努力嗎?
總是日復一日做著同樣的事,我有進步嗎?

習慣性否定自己?(抓抓額頭)
倒也不是那樣,就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有時候過日子過到用放空的方式在生活...
早上忙碌一陣,也就下班了,中午吃飽喝足午休後,又要兼職了,
兼職工作也是忙這忙那,哦~下班了。
回到家,寫寫文,瀏灠各式想看的網頁,
又該就寢了,不然明天會沒精神。

每天每天都這樣過日子耶,不是對的事吧?
只剩下寫文和自己對話,這是唯一認可自己做對的事。

好像只有書寫,才找到完整的自己,
理解自己每天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審視自己這些那些,
即使忙碌,也不要無感的過日子。


妳快樂嗎?
快樂應該是什麼來完成他?
是滿足自己的慾望嗎?成為美麗的人嗎?
有名有利,有品質的生活,四處旅行增長見聞,吃美食看美景??

其實好簡單的,所愛的人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愉快的享受工作,
不再煩惱所愛的人能否過著好日子,這會讓我感到快樂;
所愛的家人朋友們,不管能否生活在同個區域,即使相隔遙遠,
只要他們健康,心情愉悅無憂的過日子,我會很開心。

快樂,真的不是只有自己好就會快樂,
而是身邊的人開心,自己也會很快樂。


總結,我不太快樂,煩憂的事很多,
不知足吧,該知足的。

(摸摸頭)人生是如此,沒有什麼都是順遂的,
也因為知道那些崎嶇及苦難,才會懂得珍惜現在的平靜安穩,
要更惜福,知足,要更愛自己,愛家人朋友。

我愛妳哦(抱)。



生日快樂。hati39a.gif



 murmur  time   12點了,生日快樂,老了老了(笑)。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