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惡習。

永無止盡的一直在說著同一個人。
很討厭這樣的事,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更不開心的是那個人讓我們成為這樣的人。

要怎麼解決呢!?
認真想想,也沒有人想要她真正離開,
只是希望她認真工作,不要帶給同事困擾,
不要增加別人工作量,不要活在自己世界裡,製造別人麻煩。

但以上所述,她是無法解決的。

應該不要在新人面前大肆評論她的不是,
偏偏她這星期做的錯事多到連大姊都無法忍耐了,
惹怒了大姊和主管,但她依然活的很好,
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話說的傷人,但事實究竟是什麼?她的腦袋究竟在想什麼?
做錯事的那些愧疚尷尬不知所措,為什麼無法使她記住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為什麼無法讓她停止上班時間去看手機??

沒有人知道。

我只知道為了康普累她,我晚回家了,
這種事絕對不要再做,我要早點下班回家,不要為了她打亂我的生活。



 murmur  time   沒有意識到多晚,大麥在我一回家就出來迎接我問:你聊天也太聊太久!?
          認真一看,才知道11點了,我們竟然聊那麼久(到底是有多少可以抱怨啦)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