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張卡片就很想做的"馴鹿"卡片,終於做出來了!

有趣的是從小到大的刻板印象,都覺得那個替聖誕老人拉雪橇的是麋鹿,
今年寫文章後,大麥看到有人分享,特地找給我看,
原來是馴鹿,竟然誤會那麼久(也太久)。

而且在卡片做完後,就一直覺得自己的馴鹿卡不是正確的,
就只是一隻鹿呀!!(笑)



先將鹿角放上去,再將鹿畫出來,將紅點用壓痕筆壓凹顯現立體感。



之後就用色鉛筆及自來水筆些微上色~(自己覺得很喜歡)



故意讓鹿角超出卡片範圍。
祝福語是用手寫的,試寫了很多次,最後還是失敗了,
現在看到的成品是再剪一張紙黏貼上去的,這是德語的聖誕快樂!



在大創買的藝術紙這時候派上用場了,墊張厚一點的紙再使用打孔器,
沒有墊厚一點的紙會失敗,因為藝術紙太薄了,打孔器切割不了。

雖然顏色有點淺,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嗎?



用金色銀色筆畫出垂直的掛繩,全都掛在鹿角上。



簡單快樂的卡片完成了!
沒有解說,也不知道看似簡單的卡片,其實蠻多步驟的吧!
喜歡的話,多多幫我分享,或留言和我互動也可以哦~謝謝大家。



 murmur  time    看著這張,手又好癢好想做,好想畫圖!!時間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Xmas card yachun❤手作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