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4天,竟然獻給了機車!!

昨晚下班,車子無法發動,一整個傻眼!
原來離家近的兼職好處之一是:車子故障了,情人會來接我回家。
是那種就算情人無法,我也走得到家的距離。

左思右想,還是騎了大麥的車子上班,
本來想麻煩小胖老闆,可是要晚上九點後才會牽車,
明天又假日,元旦如果也放假,那我要1/2才能牽到車耶!?

太久了,這樣太不方便,還是決定請上次修車的機車行幫忙修車,
回家先騎去機車行詢問,剛好店裡有人可以幫忙顧店,
老闆手腳很快的拿了電瓶和我一起去停車的地方,
換了電瓶後就能發動了,所以要先拿舊電瓶檢測看問題出在哪。

結果,電瓶本身是良好的,但極需要充電,
先檢測充電的零件,結果電瓶的電力也沒上升,
如果不是充電零件故障,那就可能是發電機,
二者價差很多,老闆就反覆檢測,檢測中的某個方式,
發現電瓶的電力上升了,這時老闆就確認不是發電機故障,
施展了魔法,這個線那個線拆來剪去又重新連結,
終於電瓶開始充電了!!

那瞬間真的覺得好感動!
拜託~能不能乖一點,不要再有問題了...

煎檯小姐說:你都不覺得每天提心吊膽,害怕哪天車子又故障不能發動?
      不想一勞永逸換台新車嗎?

嗯,一來沒錢,二來總抱著修好能騎就騎的心態,
我的車真的沒有老到需要退休,總之這次又修好了,撐久一點吧!!


 murmur  time   明天最後一天了呢(遠目)。 對自己太無言了,明年還要繼續嗎?
        是說,每天寫的好處是記錄每一天,即使不是每一天所發生的事,但都是記錄自己的人生,
        還是會寫,只是沒辦法每天寫吧(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2017修車 第四次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