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就要聖誕節了,雖然有很多想法在腦子裡轉,
但就是遲遲無法下手或開始動手...

中午回家想進房間倒除溼的水,看到床舖又想到前些日子在床尾發現的米奇大便,
匆匆出門到五金百貨買黏鼠板,順便看了一下手作有可能需要的物品。

在五金百貨找到了在捲紙時可以使用的夾子,晚上回家試做了一個,
再找時間發篇文章和大家分享這個小方法,我也是看youtube學來的。

又找了盲針,這個我還沒有試過,盲針就圖示來看就是不用穿針這個動作,
在針眼的部份有做很特別的設計,把線往下壓就好。
盲針其實是買來想用在不織布做聖試吊飾的(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做到)。

終於讓我找到排骨梳,雖然和印象中的很不一樣,
但回家試用後,成功做出麥穗的樣子。

唉,聊這個是還蠻開心的,想到文章及手作都做不出來就煩,
是那一種什麼都有,但什麼都做不出來的焦躁,
就連欠文19篇都定好標題及內容也還是沒時間動筆。

看樣子,文章欠到跨年是也寫不完的,
或許我終身的目標叫做不拖欠。 真煩(抹臉)


 murmur  time   我是不是要改名叫拖欠小姐呀!?!要怎樣才能擺脫這個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