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張卡片的想法來自於Lori Kap

但其實不太能確定真的是這位創作的,我能查到的資訊有限。
 

 

哈,我沒有將製作過程一一拍下,其實就是利用PILOT 百樂Juice up果汁筆繪畫,

有金銀白棕,還有星星光芒的水晶印章,用金銀兩色的印泥蓋印,堆疊出這張成品。

 

 

這是近照,近看還蠻雜亂的,有點不乾淨的感覺。

 

 

利用玻璃彩繪膠的棕色做成點點,本來想在凝固後的膠上再上金葱膠,

結果可能屬性不同,被溶解了...

 

 

這是成品,其實換個角度會閃亮亮,不像這樣樸素,

用深藍色襯底板,忍不住用白色的果汁筆畫星星,算是神來一筆,自己蠻喜歡的。

 

 

這就是我說的,換個角度閃亮亮。

雖然很簡單很簡單,但我用複雜的方式讓他變得不簡單,

用四色筆繪圖,還要找出平衡點,要像棵聖誕樹,

又自製點點,憑感覺黏貼散落。

 

整體而言是不太滿意的,但做好的四張成品排排站,我還是喜歡的~
 

 

 murmur  time    因為這兩個星期工作繁忙,休息都不夠了,寫文都成了問題,更別說做卡片,

         可能聖誕卡過去了還在做聖誕卡,就做到我不想做的時候吧~哈哈

         其實比較在意365天之前,沒來得及將文章補完(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Xmas card yachun❤手作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