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有新的作品,應該說,有在做,只是非常的慢,
但明明很簡單很簡單的做法呀!!

有點像素顏粧,看起來好像素顏,其實下了很多功夫,
要畫到有好氣色,又不像化粧,沒那麼容易。

所以,即使看起來是好簡單好簡單的卡片,
我把他搞得非常不好做,而且有點實驗性,
這張如果失敗了,可能會再做一張吧。

還看了不少YOUTUBE的影片,啊~別人畫起來做起來如此有創意又簡單,
我不想單單仿效,想改變成自己的做法,即使原始創意是別人的,
但我改成有我自己風格的,我是想要這樣。

就因為這樣,才會讓好多想法一直在腦子裡轉,
又貪心的想結合異素材,不想只是單純的特定方式做卡片。

講白一點就是有紙藝器很好,但我一定可以做出不用紙藝器也很有質感的卡片,
雖然那是痴人說夢,因為我深深明白有紙藝器可以省下多少時間,
想做多有質感的卡片都可以,手作就是這樣,
和拍照一樣,方式不同而已,只要做出你要做的就好。(跳針嗎?)

還好這次沒有給自己定下要做幾張的壓力,不然肯定是歪歪了。



 murmur  time   時間真是流逝的好快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