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活著。

要說感謝嗎?從九月開始的磨練,現在好像上手了?
其實沒有,只是剛好客人們沒有來,剛好分散來了,
如果像星期二同個時間湧入,完全招架不來。

我不該失去同情心,我不該不可憐煎檯小姐,
很抱歉,人就是這樣自私,遇到與自己利益相關的事就是不客觀,
當然沒有什麼直接利益,我指的是老闆娘要一人獨撐大局,
二個弱爆的水腳常常會當機,聽不懂老闆娘的指令,也無法說到就做到,
總是讓老闆娘唱獨角戲,真的很抱歉,抱歉之餘忍不住會怨懟...

還是不要口出惡言了,就連怨言也不要寫吧。

依然希望她早日康復,讓我們恢復四個人一條龍的陣線,
配合的很好,多少客人來都可以快速服務。

只是,因為體質的關係,這種疾病會不停反覆,
我好擔心以後每二個月就會來一次,
當然磨練久了,或許哪天我和老闆從煎台到麵包到飲料到分材料到叫貨都會了,
也沒有什麼不好,是另類的磨練,時機到了,說不定我也可以獨當一面。

嗯,言之過早了。

要再撐幾天,老闆娘覺得不要LINE也不要電話問候,
反而會是一種壓力,就算只是單純慰問,或許對方也會想勉強自己來上班,
但不問候會不會讓對方也很驚慌呢?

煎檯小姐這幾個月發作的太頻繁,客人們快要習慣這樣手忙腳亂的早餐店了,
習慣後就會原諒我們吧? 雖然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客人們這麼有耐心的等候(還是謝謝愛戴啦)。

繼續吧,還是要活下去的!



 murmur  time   希望明天我還能保有這樣的樂觀,明天是不可預期的星期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工作二三事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