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張卡片來了!
這次只能貼連結給大家,不知道原作是誰。
https://www.pinterest.com/pin/736760820262913544/

0728-z-cyklu-krok-po-kroku--choinka.jpg
此為pinterest網頁中的圖片,我無圖利意圖,也請勿盜圖,請尊重版權,謝謝。

這其實是很簡單的捲紙藝術,我並沒有完成照原作去作卡片,
我的捲紙顏色不同,大小不同,就連剪鬚的間隔也不一樣,
光是剪紙這步驟,我就剪到眼睛花了,剪完後如果剪的不好就很容斷,
也是剪了三、四個之後才順手及抓到一點訣竅,
捲好黏好,剩下的就是組合了。

undefined

做的時候沒有手機可以拍照片,所以過程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我的捲紙大小不同,中間還放了個愛心,本來原作是用木棒當樹幹,
我則是用捲紙做出樹幹,原作比較密集,我的沒那麼精密。

undefined

想了很久,沒辦法寫出很美的字型,翻找出字母轉印紙,慢慢的轉印上聖誕節願望的英文字,
在這次參加國外作品中,發現有很多關於聖誕節不同的祝福語句,不僅僅只有 Merry Christamas這樣的字句。

貼上星星算是神來之筆,本來也覺得有點單調,但又不知道要加上什麼,不想灑亮粉,覺得不適合,
不小心在轉印之中印上了小小的痕跡,去不掉只好找出星星打孔器,使用稍微有點亮面的紙質打孔,
雖然拍照看不出質感,但卡片本人(?)很好看。

undefined

這還不算完成品,但有發現什麼不同嗎?除了那個很醒目的銀色蝴蝶結。
我在愛心上面,塞進一顆大一點的珍珠,其實如果不塞進珍珠,應該是要再做一個小一點的捲紙填進去才好。

undefined

買了綠色硬紙板襯底,大致就完成了。


 murmur  time   因為上一張卡片的原作者在文章裡有標註simon says stamp,中文翻譯為:西蒙說郵票。
         我實在很好奇,就去查了那是什麼?本來以為是指像這樣襯紙板做卡片的方式像郵票,
         結果大大誤會,那是美國網路手作用品專賣店,看了某格友的介紹後,馬上著火,好想找英文流利的人幫我訂購,
         還好,也沒有這樣可以隨CALL隨購的朋友,冷靜過後,雖然依然心動,但想到每個月會寄新的材料包來,如果我沒做,
         那要不就是得轉賣,要不就是促使我天天有空就必須做卡片(雖然很不錯),但那就不像我會做的事呀,只好放棄了,
         都不敢再看一次介紹的文章,實在太燒了!!!台灣沒有像這樣的,如果有,可能就不考慮直接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Xmas card yachun❤手作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