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很多想做的事,睡到八點多就起床了~

冬天的衣服比較厚,每天工作每天換,如果要一次性洗完衣服,
怕洗衣機負擔太重,也怕衣服曬不乾,決定要分批洗。

衣服提早收下來了,大部分夏季衣服也收進壓縮袋裡了,
曬了第一批衣服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大麥回家了。

必須承認,是邊看電視邊做事,效率慢了一點,
下午把剩下的衣服洗好,披掛一下就結束今天的打掃工作。

哪也沒去,也沒午休,想睡的時候,時間已晚,
瞌著瓜子,看著電視,到了晚餐時間,就出門找食物。

想買素色帽T,又不想有內刷毛,那不透氣不吸汗的,
大麥提議到夜市,看了看找了看,價格大致相同,
但不是我想要的價格,只是想買來上班穿吶~

逛完賣衣服的幾家店之後,沒有所獲,認真找飯吃,
找到一家烤肉飯,可惜自從吃藥後,如果吃飯時有甜甜的菜或肉,
就會讓我吃不太下,甜食又不會讓我不舒服,唯有吃飯時不行。

回家後什麼也沒做,就是耍廢,拿著手機一直看電視劇,
這就是我的第一天假日,唉...



 murmur  time   我知道應該更有意義的度過假日,可惜我什麼都不想做,連手作都沒做...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