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關難過,關關過。

 
結果才放鬆一天,不,嚴格算起來是半天,
另外半天兼職去了,聽到消息後,
本來有點食慾,一下子全消了。
 
今年有點不同,大家的心境都有點轉變,
經驗值也不同,體認更多。
 
但我的結論很奇怪,就是:我不適合早餐店。(笑)
 
或許我只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開店,
像我姊這樣憑記憶力去做事,
要不就長期訓練到學會,要不就走別的方式,
像是照單子一樣樣來,速度是慢,
但穩當一點,不用擔心煩惱做錯。
 
今天怎麼過的都想不起來了,
做到後來覺得自己放空在做,
沒任何想法,只接受命令。
 
假日都撐過去了,星期一一直是最閒的一天,
應該也是可以撐過去的。
 
其他上班上學日,撐過巔峰時間就好了,
星期六是魔王日,也因為如此昨天星期六才休息,
以為星期天不會忙過星期六,真是低估了,
今天收店時,我已經完全沒電了…
回家量體重真是要感謝早餐店了,
我回到十年前和大麥交往時的體重。
 
這個月受到太多折磨,瘦的比前幾個月快,
五月中旬之後開始吃藥,直到現在,
一天吃到三次的真沒幾天,
四個月經期也才來二次,
體重本來是一個月瘦一公斤,
這個月瘦了二公斤,
希望不是假象,運動很重要,
可是近期太困難,等涼冷一點意願會高很多,
這樣明年過年前不知道會瘦多少?
 
咦,早餐店扯到瘦身,真會亂扯。
明天繼續壓力大,晚安。
 
 
 
 murmur  time   心裡還是希望煎檯早點回來,老闆娘一人要包麵包煎食材算錢太辛苦了,
                          短期內我能做的也不多,平時應該要花時間教我,現在教我是浪費時間,教我的時間她都做好了,
                          也因此她會特別累,先等煎檯小姐回來,要教要學才都有時間,沒回來都多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