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是媽媽的媽媽母難日(因為我媽媽出生了),
也真的是媽媽難過的日子。

本來應該是快樂的度過生日,吃吃喝喝,家人都在旁,
很開心歡喜的過生日這樣。

怎料到,就在我們結完帳準備要走時,
媽媽突然冒冷汗,說頭暈,後來說想吐,
好不容易扶她到廁所,她真的吐出來了,
還上了一下廁所,上完後變成狂流汗。

我真心想叫救護車送去急診室了,
但媽媽又堅持說好很多,只想回家躺下休息。

因為多年前媽媽也曾這樣,只是沒有伴隨著嘔吐和解便而已,
她都是先冒冷汗,不舒服到想躺下,冒完冷汗變成狂流汗,
本來以為這是更年期症狀,但她又說不是。

以前40、50幾歲這樣也就算了,年輕嘛,還可以撐一下,
沒事了也就真的當沒事,但現在都65了呀!!怎麼能裝沒事!?

後來回到姊姊家,他們特地向我報平安,說沒事了,
唉...父母真的老了耶!!

下午我才唸過他們,說要買營養飲品回來讓他們喝,
叫他們要乖乖配合補充營養,二個人的免疫力都開始下降了,
你說嘛,我哪有孝順,做人子女的,都不能讓父母健康生活著,孝順在哪??!?



 murmur  time   還是祝福我的媽媽生日快樂,我明年過年會幫父母多做一樣求元辰,希望父母健康平安(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