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撐到0814~16,才能休息,
想到都頭皮發麻了,又熱又累,還得撐一整個月...天吶~

為了一年一次的家族旅行,總是有些犧牲及多樣準備,
只是不管怎麼準備,一定會有不周全的地方,
還好,有24小時不休息的小七及其他便利商店,到時真有缺什麼,再看看吧~

今年有點可惜,因為煎檯小姐一家四口加上妹妹及父母,實在太多太多人了,
而且她們想去的地方和我們也不一樣,所以就分開旅行。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盡興愉快。

我只是想可以和豬妹妹多留一些回憶,在她漸漸長大後,
上大學,出社會,有自己的交友圈,自己的新天地,
這些阿姨媽媽們和她就會減少交流,
不要說是為了她留的回憶,是為了我自己。

我愛這孩子,或許是因為愛我妹,所以更愛她,
她真的很得我的緣,期待我們的旅行。

要想遠一點,來安撫急躁的心,
不然光想到寶貴的假日就這樣沒了,好想大叫啊!!

呼,夏天好熱,今年冬天會不會好冷?還是又持續暖冬?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氣候正常啊~



扯太遠了,晚安。



 murmur  time   沒什麼內涵的流水帳,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