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第一次,像平常人一樣經歷月經。

自從離職後,雖然有去幾次中醫診所,但都和經期無關,
是因為陰火上升覺得不舒服而去的。

而且經期是一年自動來一次左右,今年的5月有休息才會再檢查一次,
有新藥的治療後,第一次吃了二星期月經就來了,
那是5/25,至今已經2個月,才來第二次!

而且這次真的量又多,肚子又痛!
就像一開始說的,我像平常人一樣。

因為身邊周遭姊妹朋友們,每每來經時都是肚子痛啊腰痛啊,
不然就是量多到頻頻跑廁所或無法安心入眠。

這次我全都經驗了,以前也曾因為經期痛到吃藥,
不過那是頭痛,氣血不足到頭痛!

這次是肚子好痛,腰也好痠,買了止痛藥吃也不見效,
回家後才發現是要吃二顆,傻傻的痛了好久,
飯後吃二顆就有效了!

量也好多,以前經期來,用不了幾片衛生棉,
這次讓我買足了量多量少,長或短,夜或日所用的。

一邊買一邊想著,照這樣吃藥下去,就算沒有每個月來,
也會像這樣二個月來一次吧?那買得多一點,也是用得到的。

很妙呀,都幾歲了我1138228068.jpg
最主要是想身體健康,機能正常,瘦下來是副帶的,沒想過的。



 murmur  time   明年5月時,我會不會正常到不用吃了呢?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