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因為文學造詣不夠,
近來寫文章寫到頻頻開天窗,寫文一直都沒有內涵,
沒什麼華麗的詞彙,也沒有什麼引人省思的言論,
一直都是流水帳,雖然格友稱讚過我,這就是我,不需要和別人相比。

我也知道,我都懂,我沒有真的和誰比,也比不了,
純粹是忙碌加上疲累,腦子真的當機了,
只想看開心的影片或電視或書籍來讓腦子散熱。

擠不出什麼文字,不知道要和大家分享什麼,
於是我認真在想要不要停止了,畢竟已經開過很多次天窗,
最近都會拖稿,空2天才會補齊,這樣真的很不好吶。

最近總是想到某人離職時說:我已經有一年份的雜誌都沒有看了。
那時候聽到時,是感慨他真的忙碌,連一點點休閒都沒有時間了。

現在想到這句話,完全符合我的心情,
時間總是不夠用,想的永遠比做的多,
要怎樣改變現況呢?

焦燥的無法回答。


就先這樣了吧,晚安。


 murmur  time   連遊戲都沒有在玩了,數獨也放棄了,現在很像宅女啊...只想看電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