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沒看到,只有回家時看到一點點,現在寫文章也是開著YOUTUBE直播在寫,
剛好在頒最佳男演唱人:方大同。恭喜啊~
重點是人緣真好,要上台前,每個人都衝上去想擁抱恭喜他!真可愛~~

也在FB看到最重要的獎:五月天陳信宏終於得到最佳作詞人獎了!
看到成員們比他還興奮開心,覺得好感動!

雖然黃子佼會說壓力大,但我真心覺得黃子佼,陶晶瑩,張小燕,蔡康永是最佳主持人,
現在其他三位不願意再主持了,希望黃子佼做下去,繼續發光發熱吧!!!

可以想見明天的各大頭版,除了誰最美最帥或最不好看,還有誰得了什麼獎,
有一個一定一定不會漏掉的,就是這次的音響~超~級~爛!!

連我這個從後面看的都聽得出現場音響有多差...
明明舞台設計很美,怎麼會這樣呢!??

每年的三金是我的最愛,但去年開始打工後,三金就和我無緣了,
都是在星期六頒獎啊...

三金就是金鐘,金曲,金馬,今年金馬在11月25日,
對,又是星期六,我來排個假好了,但其實如果三個金有哪個要排假來看的話,
應該是金曲獎啊~我今年沒有太大的關心。

年紀大了嗎?和流行音樂好像離很遠了,
也很久沒有去KTV唱歌了,現在都在愛韓國歌,
國語專輯再聽也只聽自己愛的歌手,新人啊新團體什麼的都沒在看...

今天頒的獎也有很多沒聽過的團體或歌手,現在做音樂太不容易了,
上節目沒有可以打歌和表演的空間,上電台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我想可以多多舉辦歌友粉絲會,或多做小型表演,
日本或韓國都有讓歌手去表演的節目,
本來台灣也有,就是黃子佼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不知道究竟是太冷門,還是方向走偏了,
總之只做了兩年,真的蠻可惜的。

真希望有專門表演和播報排名的節目產生,
這樣不管是新人或當紅歌手都可以去打歌表演,是吧!

現在頒發到最佳專輯獎了,大家快可以回家了,
都要11點20分了耶!!好晚哦~可以想到等一下典禮結束,
街上人潮有多洶湧!!希望大家平安回到家~(所以才會星期六頒獎吧~)

插播:最佳國語專輯獎 五月天:自傳!
我要哭了~好開心哦~(嗚~)

好了,開心了,可以晚安睡覺去了,貓咪一直蹭著要吃飯,哈哈~


 murmur  time   感冒好了,我是這麼覺得,天氣好熱,一整天就是溼了乾,乾了溼,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