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租了3本漫畫,2本推理小說,就這樣默默的看完了,
1本是深夜食堂,究竟好看在哪裡呢?
我想不僅僅是食物的分享,還有來來去去的熟客分享的人生故事。

另外2本,看完後,我忍不住問我自己看了什麼??
在那個不懂自己也不懂別人的14歲,
永遠不能理解那些煩惱是怎麼來的?
又是如何去看待自己和別人?
不管過程或結局都是充滿了無奈,
只是青春年華,怎麼會是這樣的灰色呢...
所以我才會說,我看了什麼??

2本推理小說是之前我看過的同一間出版社出版的,
只是不同人寫的系列書籍。

以女法醫章桐為主,對屍體抽絲剝繭,用最新科技及紮實基礎去分析判斷,
人體是會說故事的,怎麼死亡的,什麼時候死的,
只要不遺漏任何一點,一定可以得到答案。

如果只是這樣,當然不會吸引人,
除了分析出死者是怎麼死的,
也會帶出加害人及被害人之間的故事。

看完這兩本會覺得人是最可怕的,雖然是早就知道的道理,
還是忍不住感慨,人心怎麼可以這麼扭曲和黑暗。

以上是不完整的閱後心得。


很愉悅的假期,看了書看了漫畫看了電影,還看了韓綜,
每個假期都那麼開心就好了,最好還能做上幾張卡片寫上幾封信,爽啊~~


只是,時間生不出來就是了...1138244568.jpg



 murmur  time   終於不下雨了,但有點哀愁,因為不下雨就代表炎熱的夏天要來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