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做抉擇。

是放棄娛樂,健康為上,
還是犧牲睡眠,也要滿足精神物質。

我喜歡看韓綜,喜歡他們的歌,喜歡偶像明星,
也喜歡看漫畫,喜歡看手作的影片,
喜歡看書,吸收新知,滋養靈魂,學習美麗的詞彙。

我喜歡的娛樂一直都沒少過,但最近為了娛樂,
的確是少了睡眠...

這幾天右腦中間有一點很痛!會突然抽痛,用手揉也感覺得到,
不喜歡這種感覺,被姊妹唸,說我花太多時間在電腦娛樂上面,
睡眠不充足,免疫力也會下降,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我必須做出抉擇?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呀...我需要時間!!


 murmur  time   說歸說,但等等還是想去追一下綜藝,盡可能讓自己早半小時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