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的位置不同,身份不同,感受也就不同,
理解到的也不一樣,事情真的有很多面向,你要怎麼看才是對的?

還沒來到新工作環境之前,就聽聞了兼職夥伴不太好的一些話,
可也沒有具體的說不好在哪裡?

等真的相處了,真不覺得有什麼工作是她不願意做或會挑工作,
常常覺得很謝謝她,因為我顧收銀用電腦,她做了很多清潔工作或其他補貨的工作。

她也很願意面銷,不會躲在後面不講話,
也會注意訂單,怕有缺失遺漏。

這些都是我做不好的事,而她做的很不錯,
相處幾天下來,她對我也很照顧,不吝嗇和我分享她所有的。

也和我分享了很多,很像是只和我分享的小秘密,
甚至會評論一些她看不慣這家店的事或她所受到的不平等對待。

我真的疑惑,說她不好的人,是真的認為她不好?
還是看不到自己的缺點?還是兼職夥伴對我有隱瞞或演戲?

我想我不是眼盲心盲的人,我感受到的是真的,
那究竟是哪裡出了差錯?

是正職是上司將兼職的責任劃分的太高太多?
還是兼職的我們真的太不求上進?

我不明白,也只能做好自己份內事,
現在我們相處良好,合作良好,
希望繼續維持這樣。




 murmur  time    那就不在乎流言蜚語,讓時間去證明一切,看究竟是我感受有誤,還是他們認知有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