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天下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

上個月好友雯的母親才往生,去年她是新手媽媽,
今年她的心情想必是很複雜,很不好過。

我是那個最不會安慰人的人,只能在平日傳傳訊息問候她,
像這樣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心裡默默祝福她,希望她健康快樂。

undefined

早餐店下班後,就奔去買花,三束花玫瑰加康乃馨,
是做妹妹,做女兒的小小心意。

三束花放一起時還蠻好看的,可惜沒有時間拍照,
這都是送花給媽媽姊姊後,再補拍的照片。

undefined

媽媽姊姊都很高興,那個表姊說自己手拍很難控制,她很開心沒有不高興XDD。

花兒有價,心意無價,尤其看到媽媽姊姊開心,真的是很值得!
可惜我的毛孩子沒有送我什麼,只有咬我一口代表很愛我(扁他)

真的,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快樂。


 murmur  time    今天忙什麼?晚上在整理冬季夏季衣服,又收衣曬衣,當然也拖了點時間,等我發現時已經很晚了,今天運動又...請假了,大麥默默的說:看你會變多肥,一直在食言...(掩面...好啦,我會快點補上該做的該寫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mothersday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