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第一個星期還有回去探望同事們幾次,

後來就沒有回去了,有一些事讓我心有怯意,
但對我很大方熱情溫暖的33生日要到了!

想表達我對她的心意,所以做了卡片,
很久沒做了,也不記得當初怎麼會想改變 雅菲 教學的版本,
但因為想快速完成,所以這次完全照著 雅菲 版本完成。

我對於尺寸上有些疑問,
但這些都是要一直重覆練習才能解決的,
久久做一次卡片,也是告訴自己要勤作!



其實同事了一段時間不太了解33的喜好,幸好有Lily可以幫我問,
知道她喜歡卡赫拉娜的小兔子,所以就上網找了圖片仿畫。

手感很奇妙,有時候很順,有時候很拙,
昨天試畫時很順,很像樣,今天怎麼畫都不好看,掙扎了一番吶!



本來異想天開,想說塑膠片上可以畫不一樣的,
拉出來後就會呈現真正想表達的。

後來畫完拉出來,立刻知道自己錯了,
想要有兩種不同的,應該是別的卡片做法,
還好油性筆乾的不快,擦掉後再重畫就好。



這是塑膠片和圖畫重疊的樣子,
有人注意到那個問號和圖畫上的合起來變成愛心了嗎?

最主要是不想把蛋糕體描出來,那就變成空空的很奇怪,
所以加了問號,加了之後真的有一種:嗯?這是什麼?
引人好奇的感覺,等卡片拉出來後,真的有驚喜感(哈哈)。



嫌本來的樣子太素,就在周圍貼了花葉,
只能說素材多做一些,有需要時立刻就能用了,還蠻好的。


以上是簡單分享,順便附上 雅菲的變色卡 影片連結。

 

 

 

  murmur  time    做卡片真的很開心,不過也因為這樣運動時間縮短了,焦糕~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