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

我不想食言而肥,但時間一直調配不當,
星期二那天去醫院檢查後,不知道為什麼好累,
竟然一覺睡到天明了,那天就缺運動一次。

今天則是為了做生日卡片,又請假了一次,
而且又再度以為可以很快完成,結果還是做不完,
所有的時間都往後移,午休的時間、運動的時間、做手作的時間。

覺得時間之不夠用到開始焦燥,
已經答應六月要復工,就不能反悔,
想好對應計策就是六月少上一點班,
如果班表我有選擇性的話....

然後之前的 Notepad 文章裡有些待辦事項一直沒有做,
完全沒有進展,覺得蠻糟糕的。

一直說出口又做不到,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現在幾乎固定運動30~40分,所以請假了二次的運動,
會把時間分散到其他天,如果分散成四天,就要運動一小時,
我試試做不做得到,如果做不到就會再分散一點,大約50分鐘這樣。

休假快半個月,還是覺得很累,不知道是捨不得多休息所以搞得自己很累,
還是真的時間調配的不好,所以很累,又或是身體真的很缺B群之類的??

算了,眼皮好重,天氣好悶熱,晚安。


 murmur  time   真的真的真的好熱哦!!為了北極熊,我訂了3D涼墊,再跟大家分享,希望有用!(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