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吉士達康 請點FB粉絲頁。

undefined
此照片經由香吉士達康授權使用,請勿盜用,違者必究。

大麥有在經營香吉士的粉絲頁,裡面都是他拍的照片,
和我的視角非常的不相同。

平時他都要想一些不同的文字,來吸引粉絲們觀看,
雖然那些粉絲大部分都是我們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

今天他給我看這張照片的原來正常色調的樣子,問我有什麼想法,
我說這個色調改一下就很像恐怖片,於是在我們腦力激盪下,
恐怖電影海報就產生了~

如果是你,覺得中文片名該是什麼呢?

今夏恐怖片首選之《轉角遇到貓》。

這是大麥寫的,看到中文片名,瞬間不那麼可怕了,
在討論要怎麼用的過程中,我一直講說不要用的那麼恐怖,
我不想每次看到他在那個轉角就想到這張照片。

我就是個入戲很深的人吶,即使這張是一起創造的
(哦,正確來講他動手做,我一直碎嘴給意見,他功勞比較大啦),
看了還是感覺很可怕!!

本來還想請他key上一般電影海報上會有的什麼監製人、導演、演員之類的小小字,
他嫌我囉嗦麻煩,我還建議他要拍系列照片,做成電影劇照,
可惜他不理我,如果暴增很多粉絲,大家一起請求小編多做一點,就可能實現哦~




 murmur  time    話說,有人會好奇為什麼8月22日嗎?(答對的人送你小禮,不要太期待什麼禮物比較好。 咦?這樣寫還有人會想猜嗎? 咦!根本不會有人回我呀!(笑))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