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二篇文章沒有寫,一篇是啾啾哥早餐店,一篇是修圖軟體APP介紹,
其實還有一篇是寵物板凳收納箱,只是很簡短,無法成一篇,
應該會把最近在玩的遊戲一起寫成一篇吧。

2008080102243289.gif

再做四天,我就要說再見了,
今晚見到一些熟客,就會問問下星期還會見到嗎?
有些客人不那麼常來,但因為很風趣幽默有多聊,
已經算熟客了,也知道不一定近期會見到,所以都主動告知我要離職休息去了~

尤其有一位客人,儘管我們只是每天見面短短接觸五分鐘不到,
但聊得來又投緣,晚上她在不是平常會出現的時間來到店裡,
問她為什麼現在才來,她說很忙,下星期就不在台北了,
要去出差一陣子,我驚了一下,趕忙跟她說我要離職了,
她反應很快,立刻說:留一下LINE。又說:真的嗎?
互留LINE之後,又聊了一下下,但我要工作,所以就說再見了。

揪甘心欵,昨天才在說兼職工作最大的收獲是交到值得深交的寶貴好友,
今天再度覺得,第二收獲是這些好客人,和我投緣的好客人。

雖然再遇見時,可能早已遺忘我,但我還是會上前打招呼,問候他們,
對我來說,這是一段很有趣很有意思的回憶。

2008080102243289.gif

今晚文章有點短,因為好想睡,加上今天左邊的頭還是緊緊,隱約的痛,
要來去吃藥休息了~

各位晚安。


 murmur  time   我已經110篇,也意味著這樣就三個多月了,日子過好快,體重沒有再減少呀(眼神看遠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