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需要做到這件事。

月初開始就頭暈、頭痛、噁心這樣,
後來是左邊頭皮緊緊麻麻的,左半邊臉愈來愈疼痛,
痛到牙齦也浮腫了,淋巴腺也腫痛了。

忍不住去看醫生,吃了藥有好轉,
但停藥後,隱約還是不太舒服,尤其頭皮一直緊緊的。

現在也是有這種感覺。



2008080102243289.gif

今晚和好友娟約會吃飯,等了快一個月,終於找到一個聽懂我說話的人了!
很簡單直述為什麼要離職這件事,她很快速的聽到問題所在,
雖然替我感到遺憾,為我感到難到,但她覺得已成定局,就好好休息吧。

是的,我也知道,事已成定局,只是我鬱悶啊,
需要有人理解,有人同感我的心情。

可我想不通,為何會鬱悶到讓自己那麼舒服?
就算大家都明白了,懂了發生什麼事,
結果不會改變,而且會更糟。

我受委屈了,我傷心難過,不想為這件事搞得自己不健康不愉快,
所以我想放下了,身體啊聽到了沒有?我要放下了,我們和平共存吧。


2008080102243289.gif

雖然有遺憾,也不是非自願離開,但還是很慶幸,
我曾來過這個地方兼職,有不一樣的工作體驗,
也理解到LULU的工作究竟在忙碌什麼,
同時希望她能找到一個方法去應對及平衡,
為了工作賠上健康真的很不划算。

而且還能認識到好朋友,這真的是很寶貴的事,
希望我離職後,情誼可以長存啊~

下一份工作是什麼呢?


 murmur  time   我也很想知道,暫時無法想了,工作的緣份快來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