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說離別之秋,但現在是春夏之際,
為什麼我要面對那麼多的離別呢。


沒良心的黃妙妙可能在昨天攻擊飼料罐事件後,
覺得此地不宜久留,於是昨天搬走了...

今天回家看到空蕩蕩的外套,真的心像被挖了一個洞一樣...
難過不解又很無奈,想到一句歌詞: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不得不承認一直是我一廂情願,取了名,以為會有感情,
以為會待久一點,以為有機會成為一家人,
但其實人家一點也不想要。

前兩天才在講,什麼時候黃妙妙才會蹭我要吃飯這樣,
大麥說我步驟跳太快,應該是她什麼時候願意讓我靠近才會有撒嬌這些行為吧。

黃妙妙清楚明白知道自己是過客,是我妄想可以成為一家人,
想到昨天拍的那張過曝四喵照,竟是最後一拍...心痛啊~~

1138228040.jpg

今天Lily傳訊息給我,說是自己煮了飯要請我吃晚餐,
想說這孩子真的好有心,都說不用離別聚餐了,
她用自己的方式慶祝我畢業。

到了店裡看了班表,研究了一下,真的今天是最後一次一起上晚班,
下星期三再見就是交接班這樣。

後來她說並沒有想到這個(好吧,這孩子有時也是很粗枝大葉的),
不過就像我說的,我們很近,所以不用難過,總會相見的。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維持這段友情,想起對方都是開心的,這樣就夠了。

2008080102243289.gif
關於離職,Lily覺得這是我的選擇,如果我想恢復正常工作日,
也不會有人說什麼的,更不會有什麼搶工作的問題,所以是我選擇休息的。

對我來說,是被迫選擇的,她說的是沒錯,如果我真的要做,
誰又能說什麼呢?可是我不想也不喜歡這種搶工作的感覺。

與其那樣搞得氣氛詭異奇怪,那還不如爽快的離職。

況且,除了Lily以外,沒有人說老實話,
或許她也知道什麼但沒有說,是個口風很緊的人,
還有就是她覺得於事無補的事,就不會說了。


唉,我還想知道些什麼呢,我不想知道她們怎麼想,
都要離開了,好聚好散,再好好連繫維持友情這樣就好了。


 murmur  time   會不會最後其實只有我自己懂這件事難過的點在哪裡?根本沒人理解這樣...(好悲哀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黃妙妙 cat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