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妙妙離開我家(我們沒緣份)之前,應該她就是常客了。

 

今天大膽的靠近想看有幾隻小貓,看是看到了,但還是不太清楚,

跟我前兩天看到的好像一樣,是只有三隻。

 

 

想拍照,但光源實在太弱,怎麼拍都不清楚,

一直被黃妙妙警告,還要一邊拍一邉跟她說不要兇我,

我不會對你怎樣,我只是要拍照!

 

 

看她眼睛那麼圓又大,不要覺得可愛,

可以上網查一下,其實貓咪瞳孔圓又大,耳朵也張開的樣子,

是她正在警覺狀態中。

 

 

我真的沒有要對妳怎樣啦,只是覺得這地方又窄小又不乾淨,

妳真的很不會挑地方耶,雖然對妳來說可能真的很隱密安全吧...

 

 

我舖了外套在紙箱裡面,再把紙箱放在那些木頭的上方,

不知道她會不會因此移動位置,希望會啦...

 

如果她真的移動到箱子裡,我應該會把她現在躺的地方用紙箱填平吧,

不然等她的小貓會動的時候,也是個麻煩。

 

現在這麼一想,我應該放籃子而不是放紙箱,

籃子對小貓來講,還能攔住一段時間,

如果是紙箱,很容易亂跑。

 

其實最好的方式,是整窩移走,

把那裡清理乾淨,有看到那個石牆嗎?

以前那裡是我們家黑黑(狗狗)的窩,

後來黑黑走了,才敲掉剩一邊石牆。

 

只要清理好,再在開口處用板子擋住,

反正黃妙妙可以跳來跳去,擋得住小貓就好。

 

真的有難度,不想惹毛黃妙妙,麻煩吶~~~~

 

 murmur  time    對,我姓黃,希望黃家人快來認領我(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黃妙妙 cat 浪貓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