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血壓升高了,比對了1月健檢報告的數字升高許多,
驚嚇到我了,雖然今天醫生很淡定的說:有點高哦,要再注意一點。



早上起床後牙齦比昨晚更腫了,疼痛到淋巴也痛,頭也痛,
整個左半臉都刺麻痛,眼球也痛了...

不害怕是騙人的,真的擔心會小中風,
之前的健檢真的只超過標準一點點,今天則是升高多很多...

只好安慰自己,如果真的很嚴重,
醫生不會那麼淡定的帶過,會要求我或叮囑我什麼吧?

醫生開了維生素B群和助睡的藥,還有"讓頭腦循環好"的藥,
那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有機會再問問。

本來以為有可能是鼻竇炎,但醫生檢查過鼻腔覺得正常,
喉嘴有點紅,但也不像感冒,所以才會開了上述那些藥,
如果感冒徵狀有出現,就要拿藥回去換和再檢查這樣。


因為上星期一開始就有頭暈、頭痛、噁心感,
持續到前幾天演變成臉會痛,姊姊們都說有沒有可能是中風?
今天去看時,醫生沒有提到這個,不過他有提到曾經得過顏面神經麻痺,有可能會復發。

我也有提到最近睡不好,很累但不像以前那麼好睡,
醫生本來以為我是壓力大或很操勞?但沒有,真的沒有。
所以醫生希望我早點休息,不要熬夜。

近來真的很晚睡,也不知道心裡有什麼事,為什麼會睡不好,
想來想去,只有被迫放棄工作這件事讓我鬱悶,
覺得沒有知道我的委屈...

真的有那麼鬱悶到睡不好?我也不知道,但既然我發現了,
就調整一下心態吧,不想為這種事傷神也傷身。


夜深了,我該睡了,晚安。


 murmur  time   昨天開天窗,有那麼一點想停止365,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勉強寫文有點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