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漫威漫畫電影系列之一,2016年發行,
但奇妙的是我沒有印象。

男主角是 奈狄克·康柏拜區 ,我是因為新世紀福爾摩斯而認識他,
對他更有印象,則是 "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  。

很有趣的是,他都演很聰明、狂妄、自大的性格,
雖然不知道他本人是否也是如此,他的形象或許很符合這樣的性格。

有點讓人摸不透又很聰明,讓我聯想到水瓶座。
其實我對水瓶座不熟,曾經認識的現在都如雲煙了,
對水瓶的印象大概是這樣。

離題了~

感覺這部戲充滿了 "禪" 的思想,一切都很玄妙,
沒有冷場,每一秒都很有趣!

不過當我看到男主角因為開車分心,出車禍後失去最重要的雙手,
真的忍不住想說:你自己造成的!!

而且應該把  開快車!看手機分心而出車禍! 這一段剪輯出來,
做成宣導影片,提醒大家不要開快車,也不要在行駛中分心做任何事!

不知道本來的劇本有多長?會有劇場版的書嗎?
或者本來是漫畫改編的,會有劇場版的漫畫嗎?

很想看完整版的,電影的每句台詞,都滿精確實在的!
這部戲是會讓人想再重看一次的好電影。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漫威系列的電影,
有幾部電影還沒有看過,之後再慢慢追上吧。

維基百科查了一下,未來奇異博士的戲份還有二、三部,
很值得期待!有一種當初看魔戒和哈利波特的開心期待!

這部戲我給
最高是五顆!

(那應該很多部都五顆,我的標準好像不太高,哈哈)

推薦給大家!


 murmur  time   不專業的電影分享,我不太會爆雷,但也無法有太詳細的故事介紹,還是親眼去看電影最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電影大人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