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韓文的你好,也可以是再見。

所以說,感冒,你好,感冒,再見。


是的,我感冒了,不自覺會想在感冒前加個"又",
但我已經撐很久很久了,或許是過敏體質,
鼻子稍有不適,很容易從過敏變感冒,
常常也有些微的頭痛或上呼吸道發炎(口腔發炎都算),
偶爾也會淋巴腺腫或扁桃腺腫,
只能在情況未加劇之前,想辦法舒緩症狀,
輕微一點的,多喝水,喝點咖啡,睡一覺,好像就沒事了,
嚴重一點的,扁桃腺一旦發炎就很難消退,
這時候就只能看是要拖下去,拖到扁桃腺化膿再去看醫生,
還是早點去看早點治療好。

這次我選擇早點去看,雖然我覺得消腫的有點慢,
要怪我沒有按時吃藥嗎?好吧...
因為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加睡前,時間很難控制,
像昨天去看完回到家已經快11點,吃完第一包,
照理應該是下午三點再一次,可是吃了藥愛睡,
起床出門吃了飯回來,已經四點,再吃一次,
晚一點又去睡了,等醒來已經8點多,
摸著拖著,總之是無法吃第三包了,就等睡前吧。

今天也是,其實大概10點就可以吃藥了,
早餐店異常忙碌,沒消停過,吃到藥已經11點,
下午一樣是3點要吃一包,都不知道睡到哪層去了...

晚餐飯後吃了一包,現在在等11點吃睡前那包,
希望今天早點睡,昨天還摸的有點晚了~

感冒藥的威力不容小覻,一直讓人想昏睡,
但也有可能是我真的真的很累。

這句話講個一萬遍都沒人要信,
我很想深層睡眠,沒有惡夢打擾,
也不會害怕上班遲到,真真正正舒服的睡到自然醒,
醒來也不會頭痛,只有覺得神清氣爽!

有那一天嗎?唉~


 murmur  time   加緊時間,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