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人人都可以變成畢卡索,

也不是天天練習就可以稱為畫家。

畢竟游泳也不是會換氣就算會游了...

 

再次堅信,所有的才藝除了要有天份,還有自我的練習,

一定要找對老師入對門!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買了兩本水彩畫就覺得自己也可以畫,

不要說被書騙了,水彩畫一點也不簡單,是自我感覺太良好,

如果水彩畫用書就可以教會,那些學藝術繪畫的人又何必去學習...

 

現在理解了也不遲,年初就說過想排繪畫課程,

只是不知道是實體繪畫先,還是電腦繪畫先而已。

 

在時機來臨前,我還是有空就先練習吧~

 

 

就是這兩本,充滿花卉和春意柔和色彩的書。

我研究了很久很久,跳過練習,直接選了一幅我覺得可以入手的圖。

 

 

遠看連三分樣都沒有,反正就是小學生的程度。

 

 

後來試著媡習,我有好多疑問,這兩本書都有一種水渲染法,

可是不管我怎麼用都沒有那種效果,不知道是圖畫紙的問題,

還是我沾水用筆的技法有問題...

 

總之無解,只求愈畫愈像樣,不要連三分樣都沒有就好。

 

 


 murmur  time   為了畫圖已經買了不少基本用品,但我想好像還是得來幾隻專用的畫筆,

等先練習一段時日再來考慮好了,我太會買了用品都沒空做的前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yachunpainting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