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哥是誰?

不是我親戚,也不是我朋友,

是早餐店就叫啾啾哥。

 

哈哈哈哈~

 

大麥一直很勇於嚐試,也喜歡找新地方,

有人寫推薦文,他會先多方查詢,確認真的很不錯,

就會介紹新資訊給我,一直以來以這樣的模式吃了不少好地方,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成為美食部落客,說到底我只是個愛寫字的人,

要成為某某部落客,這種動力我沒有,成功的部落客都要耗費心力時間金錢,

我還是專心寫自己想寫的,喜歡寫的就好了。

 

對,所以我介紹的美食,沒有那麼專業,

這次也沒想到要拍菜單,有機會一定會拍,

不過這大概是唯一的機會了....

 

待我翻翻日曆!大麥說啾啾哥固定公休星期一,

身為同業也固定休星期一的我,這次能在星期一吃到啾啾哥,

是因為連假的關係,錯過這次大概要等五月底才有機會了。

 

 

啾啾哥隱藏在巷弄內,上網Google一下就會找到。

可惜來得晚,店裡都坐滿了,所以我們坐在`煎檯前,

我覺得主廚很厲害,要處理那麼多食材,而且都很好吃,

不知道是啾啾哥自己研發的?還是和主廚一起研發的?




因為沒吃過,不知道這上面的圖片是不是和真實餐點一樣,或者有更改過,

但這樣的廣告宣傳,更讓人期待了。

 

這次用餐點了蛋餅,吐司,都升級成套餐,

各點了薯餅和鬆餅,紅茶是附贈的,我換了鮮奶茶。

要說一下啾啾哥不一樣的折扣方式,

一般店家是補差額,就是贈送紅茶20元,換35元鮮奶茶,

那就補15元,但啾啾哥是折抵,贈送紅茶折抵15元,

所以換35元鮮奶茶是再補20元,這樣大家應該有看懂吧?

 

 

可以看到桌上調味料還蠻齊全的,雖然寫著用餐後要幫忙回收餐具,

但當我吃完後去詢問,他們還是很客氣的請我們放著,他們會再去收,

可能外桌和內用還是有所不同吧。

 

紅茶對我來說太甜了,還好加了鮮奶,所以還不錯喝,

再有機會去,可能會改半糖吧(如果可以改甜度的話)。

 

 

餐點上桌了!!!

竟然還附有水果和沙拉,我原本以為升級套餐是選薯餅或鬆餅,

然後飲料水果沙拉是只能選其一,沒想到是都有,嘩~50元好值得哦!

 

而且沙拉是溫熱的!!!也太讚了!!!

寒冷的冬天吃到溫熱的沙拉,好開心哦~

或許別家有做過,但我真是第一次吃到,美味!

 

那吐司其實是大麥的,鬆餅是我的,

點餐時沒有特別講,也就這樣配上來了,

是沒關係,反正要吃時再互換就好。

 

 

 

我的蛋餅來了!!好厚一份,餅皮煎的有點脆,是我喜歡的那種,

豐富的材料竟然可以包起來,好厲害的主廚~

 

是說...薯餅的份量有讓我小驚了一下,不過50元真的不要要求太多,

況且這薯餅看起來是自己做現煎的,不是叫材料來炸的那種,

大麥說好吃(我沒辦法吃一口,這份量分著吃有點難過)

 

我的鬆餅好好吃,不是蜂蜜是楓糖漿,

最近愛上吃鬆餅,有點意猶未盡吶~

 

看完有沒有心動?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啾啾哥FB粉絲頁,點進去看休息時間和地址。

祝大家吃得愉快,也期待看到大家的分享哦~啾咪1138244493.jpg



 murmur  time   果然晚上不可以寫食記,看得我好餓,好想喝碗熱呼呼甜滋滋的紅豆湯!!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