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其實都不是我組。(笑)

前些日子,當大麥確定會續租房子之後,
我們就開始討論要添加衣櫃及電視櫃。

找到的價格比市價便宜很多很多,
原因在於要自己組裝。

大麥很積極的幫我找了幾款衣櫃,也找了電視櫃,
確定之後過了二星期才訂購。

還蠻快就送來了,可是宅配不會幫你送上樓,
於是大麥一個人搬了三組材料共74公斤,
非常辛苦的從一樓搬到四樓。

我回到家時,他正在確認五金材料有沒有少,
然後我加入他幫忙確認材料,光是這樣也花費了一個多小時。

沒多久另一個電視櫃材料也來了,我們就一起下去搬上來,
兩個人一起搬,我都覺得很重了,更何況他一個人搬了三組材料。

真的是辛苦了(按摩),感謝大麥。


傍晚出門上班前,他已經開始動手組合電視櫃,
晚上下班回來後,已經完成95%,剩下那5%是什麼?
是一個背板,需要鐵鎚及電鑽。

明天早晚都要上班,下午也要丟垃圾,
下雨天他也沒那麼勤勞一個人去大賣場買工具,
有點可惜,可能要等後天才能拍到組裝完成的樣子。

最妙的是,電視櫃及衣櫃是不同地方購買,也是不同廠商出貨,
可是顏色花紋好像是同款的,就連門把都一樣耶!!

然後...衣櫃本來應該是我的玩具,但大麥比我還想玩,
所以依他本人評估計算後,大概要等我星期天放假,工具也齊全後,
兩個人一起組裝,或許半天就可以完成了。

也好,如果我一個人組裝,加上時間不多,可能真的會組很久...
想到要做木工,自己組裝就好興奮,像做大型手工一樣好玩(哈哈)


 murmur  time   這次無法做什麼開箱組合記錄,最後完工時會分享的。晚安~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