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工作,認識不同的人,每個階段共事的夥伴們都是養成現在的我的養份。

從前真的不懂得,不會想,很可惜,
到現在四十一枝花的年紀,才覺得可貴。

還來得及,只要我繼續工作,認識不同的人,會學習更多,
就算無法成為很棒很聰明的人,也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2008080102243289.gif

最近來了新人,再次證明我是個第一印象很主觀的人,這不是件好事,
必須多一點耐心,才能看到新人的長處,漸漸改觀。

不過也因為新人來,才發現原來一個人有心工作或學習都是看得出來的,
對這個新工作有什麼樣的期待,還有想付出多少,想從這裡學習什麼,都看得出來。

工作環境對你有基本要求,可能要求你服裝要符合規定,
想盡早融入這個工作環境,或者比較積極的人,會愈早達到要求。

當你進入這個工作,想早點學會,自然會有自己的方法去學習,
而不是被動的,要別人一直提醒你,應該做些什麼學習的準備。

當然也有人是很慢熱的,多給他一點時間,
等上手了,說不定是很厲害的角色。

基本上不輕易打退堂鼓,或許就是最基本的工作態度了,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希望他成為好夥伴。



 murmur  time   其實我這麼沒耐性的人,不適合做服務業的,而且對於要和人交流,也是不太想的,但很妙的是,站到那個位置後,反而是很雞婆,很想和好的客人多一點交流,真的是太矛盾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