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是開箱文無誤!

10010079_01.jpg
(此圖片為截取HITO本舖介紹圖片)
HITO BP 隨插隨聽.迷你隨身音響喇叭。
有需要請點 ↑ 這個連結。

我覺得FB是個推坑的社群網站,當我用瀏覽器搜尋某些物品之後,
進FB後,那些相關連結就會一一跳出來。

之前有找尋過耳機,有一款耳機也是讓我很心動,
現在的耳力好像不太好,總覺得和長期聽耳塞式耳機有關,
心動歸心動,能用喇叭聽音樂,還是盡可能用喇叭就好。

早餐店開始收店時,會一直洗滌碗盤、煎匙、鍋具等等,
那時候就特別想聽音樂,邊聽邊做事,感覺很開心。

可是不管是我的手機或別人的手機都不夠大聲,
店面臨近大馬路,車潮來來去去,聲音都大過音樂聲,
往往聽到最後只會聽到重節奏,慢慢就放棄了。

一直想著要買插孔式喇叭,可是那種還要接電源,不然就會佔手機的電源,
而且喇叭有二個,體積也不小,要收到店裡哪裡都是問題;
那體積小一點的就是藍芽喇叭,但對於連線那些,我也覺得麻煩不方便,

某天FB就跳出 HITO 本舖的廣告(?),還有使用影片,又不佔手機電源,
隨插即聽,體積又小,聲音完全放大,這些優點完全大中我心!!

趁著過年,就下訂了,要等年後才會出貨,
昨天就來訊息通知,貨品已到小七,提醒我取貨。

今天領了貨,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上顯示簡字介紹,
有點驚訝,我以為是台灣製造,結果是中國製造,
真要說的話,也就是這一點讓人不舒服,
如果在網站上我有看到的話,應該會再考慮一下才下訂。

大麥是覺得現在很多產品都是外包到中國製造了,日本很多東西也委託中國製造,
所以不需要太驚訝,重點應該是物品本身真的有符合你期待,或物超所值,這樣就夠了。

大麥的說法有說服我,但感覺就是有點...1138228016.jpg


不過幸好使用到現在真的感覺很棒,一切都很符合我所想,
剛才還邊打字邊看 produce 101 第九集,我想念 I.O.I. 1138244575.jpg

undefined

1138244469.jpg是有情吶!!!!1138244493.jpg

按壓電源使用時會顯示LED藍燈。

手機快沒電了,所以剛才關掉了迷你音響,這時才想到把盒子拿出來看看說明書,
雖然全是簡體字,但很清楚的說明了,感謝。

比起網站上的說明詳細很多,在網站上看需充電45分鐘時有點疑惑,
來來回回看了好幾次,是不佔手機電源,本身有鋰電池,可使用八小時。

咦?那怎麼沒說怎麼充電?

來,我給大家解釋解釋。
網站上的就是告訴大家,迷你喇叭適用任何情況,
但沒有說的是,這要如何充電,用哪裡充電。

undefined

不好意思,房間是黃光,迷你音響是白色的,好像有點反光,這是音響上方,那個隱約看得到像蓋子的地方,就是USB充電處。

undefined

這是電源,使用時要按壓這裡,才會播放出聲音。

undefined

有附USB充電線,充電時會顯示LED紅燈,等充電完成後,燈光會熄滅,
當使用中原本穩定的LED藍燈開始閃爍時,代表快沒電了,提醒你充電。

undefined

令我驚訝的細節是,竟然有專屬的保護套,開口處好像是磁鐵設計,
可以好好的保護著迷你音響,真的太讚了!

undefined

最後附上說明書,希望能幫助到想要買這類產品的朋友們。


20170207心得補述:因為早餐店臨近大馬路邊,真的很吵,雖然已經比一般手機播放大聲很多很多,但還是很容易受影響,
           如果我在店內,就聽的很清楚也很大聲,如果我在外面洗碗就隱約聽得到而已,可能還是要再試試擺放的位置。


 murmur  time   本來以為可以簡單的寫個開箱文,畢竟我不是專業人士,沒有專業名詞,
也不會寫這功率多少之類的,說明書上寫的很清楚,但我沒有懂就是了,
怎麼知道寫著寫著,就忍不住一直增加照片,算是邊寫開箱文,自己也邊驚喜,很有趣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真開箱文 無網購文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