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嘴巴破洞之後,找出口內膏,以為會好一點,
但下巴靠近喉嘴的地方(不知道算淋巴腺,還是扁桃腺的位置)腫腫痛痛的,
一直努力的按摩,想舒服一點,都沒什麼效用。

早上在早餐店工作,也是昏昏欲睡,頭也隱隱作痛,
加上口腔破洞的痛,一整個很不愉悅。

一陣忙碌後,終於有空可以吃早餐,喝杯鴛鴦之後,
精神狀態好轉了,頭也不太痛了。

中午回家就先午休了,睡一覺醒來,除了口腔破洞的疼痛,
其他一切都好多了,也有精神清洗浴室。

對,我今天又解決了一個區塊,放棄了我哥房間,
打算除夕那天先換阿爸的床組,再打掃我哥房間,
最後是大門區塊,客廳的部分是想星期四就解決他!(拜託要達成)

這幾天和同事相處,好像也不那麼尷尬不自然了,
或許是我也放棄了(還是習慣了),還是要說已經放下,
不想再去在意這些了,做好自己的事最重要。

來年的新心願,希望早餐店和打工的地方都不要遲到,
做得到一個月,我就給自己一個全勤獎金,
那筆獎金,就是完全自由花費,沒有任何顧忌,
要定多少呢?還是定1000好了!
會不會第一天就破功...



 murmur  time   祝福自己愈來愈好。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一切會好的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