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好,應該說可能是上上下下來來回回,不停的勞動身體,
所以現在我全身痠痛,一開始說的我不知道,是真的疑惑,
也沒有什麼特別用力的事,可是就是全身痠痛。

必須很誠實的說,我有些細節沒有很注意,
有那麼一點肉眼看到乾淨就當做乾淨了。

哦,不然什麼叫乾淨哦?
就可能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清洗整理吧,
那樣才算得上是真的乾淨。

我有部分是偷吃步,但認真打掃清洗的也是有的!
像是最後在洗廚房紗窗門時因為太認真太用力,
一個沒注意就右手腕內側去撞紗窗門上的木頭...

阿娘喂~現在是腫的,而且姿勢喬不對會痛,
等下來去冰敷,希望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努力辛苦了兩天,只完成二個區塊,
雖然完成了很開心,可是太慢了啦~有點悲傷...

undefined

這是廚房,應該看得出清洗整理過的樣子吧,
雖然我自己看了照片,覺得有點亂,
(聳肩)不過我家就是這樣,算很整齊了(自己講)(哈哈)

undefined

這就是小房間~因為擦拭燈座那條拉線,意外的發現原來有白光的燈,
一直以來我家都是用黃光的燈,我還以為是正常的...

昨天說了大話,阿爸房間,我房間,浴室,大客廳,全都是浮雲一場夢,
且看明天能完成多少,看我想多快放棄(其實我明天不想掃了...1138228146.jpg


打完收工。晚安~



 murmur  time   說好的回溫呢?好冷呀!!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