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要寫什麼文章標籤。

我已經和好幾個朋友很少聯絡,最大的原因是我們過著不同的日子,
如果沒有很常聯繫,久了就開始不知道要從哪裡講起。

真奇怪,以前在坐辦公室時,雖然非常之忙,但很願意也很常聯絡朋友們,
換成早餐店早起晚睡(誤)的型態後,我過著很自己很家人的日子。

對,和家人男友很親密,每天都想著今天回中和家要做什麼事,
回家和男友要去哪吃飯,今天還有什麼家事要做,
如果不訂個目標,好像連手作都提不起勁做。

好像過的太安逸了。年前因為沒有錢而焦慮,想找打工多賺點錢,
年後因為有些解決,這想法就默默了。

有點可怕,都要四十了,我還是肥滋滋,也不算長的年輕,
但也長的不像四十,除了腦子太少用所以長的年輕一點,
大概就是因為老母遺傳的娃娃臉吧(這才是真的原因吧!?)

講到我老母,忍不住要嘆氣,我不瞭解憂鬱症和燥鬱症會不會聽不懂別人說的話,
總覺得我老母的症狀超出那二個精神狀態,和姊姊一致的想法只有:我老母有病(真是不孝)。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些別人治不了的病吧,十足的健康正面積極者一定有,
但再健康的人也會有一些負面心態,我們都只是很輕微的無病呻吟,
心裡真的很黑暗的人,根本不會說出來。

能無病呻吟,可能是另一種幸福,
過的很安逸平淡平凡,健康平安才會有點無聊的該咳叫(亂扯)。

有點離題了,是想反省一下,但連反省都無力,我會不會是心臟有病啊...(一直在亂扯耶)
提醒自己,除了該該叫,還是要付出一點行動,電話不好意思打,訊息不知道從哪裡傳起,
那就寫信寫卡片吧,表達自己的問候和關心也很好,書信往來的時間還可以減緩一小點害羞(哈哈哈)。


murmur  time   這兩天幫早餐店做了海報,明天要去問問海報輸出,好過我印成A3剪貼的半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