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紮實的過完五天年假。

其一覺得可以說嘴的是二年的早餐店訓練,在大掃除後,
不像以前坐辦公室那樣疲累。

也很慶幸,年假快結束了,
放假的日子太長,家裡會出亂子,
爸爸忍耐扣達快到極限,
我很不想在過年時節張牙舞爪像瘋子一樣大吼大叫,
總覺得這樣我的一年,恐怕都沒什麼安寧。

天氣很好,也很感謝天氣好,
這樣台南的救援活動才不會那麼困難,
如果從地震到現在都在雨天中,想必會更困難,
那樣的一籌莫展,萬念俱灰,會是永遠的惡夢及悲傷。

因為乾爽,再鬱悶悲傷,也不致於因為雨天寒冷而使心情更加沉重。


也不是沒想過要來一個人的冒險,我想真的變完全的宅妹了,
用著電腦,看著電視,這樣一天也過了。

其二可以提的,也就是勤勞的寫了幾篇文,拍了幾張照,
還畫了一隻可愛的彌猴。

undefined

也就是這二篇文章內使用的照片上的彌猴。

然後就是該做的家事也有在做,並不只有一個人在家就怠懈,
天氣很好,嘴上說著想出去,心裡也想出去,但做不出實際的行動,
昨天還思量著,起碼去一個方便,我又很想去的地方,
我很想今年可以把幾米的公共展區都走過一遍。

幾米很厲害,當然不是遍及全台灣,但有些地方沒有開車也不太方便去,
有些地方坐火車就可以到,或者展區有教怎麼去這樣。

很簡單的信義區幾米公車,我竟然一步也踏不出去,
除了宅透了,我想不到為什麼。

明明想積極主動一點,但內心和體力完全不是這樣,
寧可坐在電腦前,坐到屁股痛。

或許是另一種潛意識的哀怨吧。
哀怨年假不夠多,要連做24天後才能再休息,
唉,連打這段文字,我都覺得是黑色的。

算了,這就是我不積極的年假,
我要去裝廢了,哈哈哈。




 murmur  time   希望十點前能睡著,明天要早點起床,今年新目標,擺脫遲到的臭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四 #明天要開工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