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不是手作卡片,所以可以寫上真實日期,
真不好意思,真是任性吶。


昨夜和好友aya去看了 "PiA x 綿綿|聖誕姐妹花 年終亂講趴"
兩人相見就開始說話,想到什麼講什麼,沒有主題沒有目的,
很純粹自然的分享近日的想法和心情。

突然很有感的覺得也就只剩現在了,
我們要好好把握彼此還很好約會的時候。

小女子突然回我:你要去哪了嗎?
哈哈哈哈~不是這樣的。

我和國中好姊妹約會要早早就定好日期時間,
彼此要配合彼此,早早約好是明智之舉,
但因為姊妹們已為人母為人妻,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臨時家裡沒人幫忙顧小朋友,那就只能取消或延期。

我覺得有那麼一點小悲傷,現在想見的想約會的朋友也不算多,
(講完這句話開始心虛,其實還蠻多的,只是"很.不.好.約!"
有另一種是住太遠,雖然同在寶島上,無奈時間不夠,
很勉強去找好友們的話,恐怕也只能見半日,那樣回程會哭的(不夠呀)。

都能理解也都明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日子和不同交際圈,
可是那真的不該是我們停止見面連絡的理由,是吧?

所以即使久久一次,我都很願意和你約會,
我們要把握可以約會的時光。


這次小小演唱會,是我先付錢買票的,好友aya問要付多少錢時,
我很阿莎力的說不用了,我請你。

小女子又秒回:你又沒賺錢。

噗~~~被刺了一刀,但這是實話,果然只有好朋友才知道的事情,
是沒錯啦,但我也不是每回見每回請,久久久久才請那麼一次,
況且我從你那裡收到太多了,只要像這樣,你就接受我的心意,這樣就好了。

不計較不介意,我所給予的多寡或輕重,
只要這樣開心的接受我的心意,這是最棒最好的溫柔。
(為什麼自己寫著寫著想哭了)



我很想念好友你們,雖然不常見面,也不太好約,可是我真的很想你們。
廖秀的大方,璟璟的無私,aya的溫柔陪伴,朋友家人們總是讓我有自省進步的力量,
在2015年是最好的禮物,很謝謝你們。

一直約不到的朋友們呀,快點來定個時間相見吧!
不知道現在你們的長相,是很深的感慨呀...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關照,
祝福我愛的你們,一切都好,
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Dec. 28. 2015


 murmur  time   我向aya小小抱怨說寫文(手作)都沒人稱讚,
         aya說:重點在別人稱讚嗎?在於你自己開心吧?
         也是啦,就像那些藝術家,雖然沒有人認同讚美時感到失落,
         但不停的創作,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才是最重要的!
         但平凡人我,還是很想被讚美呀,總之還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